三国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友盟管理员 楼主: 友盟管理员

“留下最记忆,抓住这个夏天的尾巴”活动开始了,盟友们进来“最”一个吧

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3400 ¥友盟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50 ¥友盟币奖励! 每人限 8 次
令狐元让
鲜花 鲜花(11)鸡蛋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8-24 20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0 ¥友盟币

好吧   这不是灌水   因为俺们学校只有周六晚上放假
并且要对创城小组的调查人员说我们学校周末不上课!!!!
吾乃大汉关云长
鲜花 鲜花(128)鸡蛋 鸡蛋(13)
发表于 2013-8-24 21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0 ¥友盟币

最高兴的就是这件事了 自己搞的个人名片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鲜花鸡蛋

似水年华
似水年华  在2013-8-24 21:56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似水年华
鲜花 鲜花(14)鸡蛋 鸡蛋(3)
发表于 2013-8-24 22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0 ¥友盟币

本帖最后由 似水年华 于 2013-8-24 22:22 编辑

最郁闷的是,嚼个口香糖把牙嚼掉了半个,医生说观察三个月以后还要再去医院补牙。。。
至于是什么逆天牌子的口香糖我就卖他个面子不赘述了
似水年华
鲜花 鲜花(14)鸡蛋 鸡蛋(3)
发表于 2013-8-24 22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0 ¥友盟币

最后说一个最浪漫的吧~~
毕业典礼,没有打伞(不是做态呵呵,雨实在太大,打不打没区别),和他一起在倾盆里重走了四年来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~~
浪荡校尉
鲜花 鲜花(67)鸡蛋 鸡蛋(3)
发表于 2013-8-25 07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0 ¥友盟币

郁闷死了。。一到晚上停电。。这么热的天。你们懂得。。
友盟小羊
鲜花 鲜花(18)鸡蛋 鸡蛋(12)
发表于 2013-8-25 11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0 ¥友盟币

最糗——硬盘崩了,数据全部丢失,恢复花掉无数大洋。。。。

鲜花鸡蛋

似水年华
似水年华  在2013-8-25 11:55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要不要这么一样,不过我的损失还在忍受范围内,送朵鲜花安慰一下
白马将军称雄才
鲜花 鲜花(117)鸡蛋 鸡蛋(18)
发表于 2013-8-25 17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0 ¥友盟币

这个夏天,对我还说意义非凡。我身染重病,住院两周,但是在这两周,却让我明白了许多我从前难以明白的道理
浪荡校尉
鲜花 鲜花(67)鸡蛋 鸡蛋(3)
发表于 2013-8-26 10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0 ¥友盟币

友盟小羊 发表于 2013-8-25 11:27
最糗——硬盘崩了,数据全部丢失,恢复花掉无数大洋。。。。

小心里面的数据。一不小心火了。
鲜花 鲜花(39)鸡蛋 鸡蛋(5)
发表于 2013-8-26 18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0 ¥友盟币

似水年华 发表于 2013-8-24 13:09
俺这个夏天最激动的事情是,看了有史以来视觉享受最最最棒的3D电影~~~~~~《环太平洋》~~~~没有争议吧!没有 ...

可是把我中华弱化了许多啊.........
鲜花 鲜花(39)鸡蛋 鸡蛋(5)
发表于 2013-8-26 18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0 ¥友盟币

最悲剧的事情是,我明年要中考了,所以被拉过去每天玩死里练体育,往死里的练中考试卷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三国在线 ( 豫ICP备11015806号 |

GMT+8, 2017-9-25 03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